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40多家企业入驻数字永泰产业园

2022-07-10 08:17:2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欣童

近日,数字永泰产业园智慧广场C栋门口新设置的智慧路灯杆吸睛十足。这个集监控、信息大屏、一键报警、WiFi、气象、充电桩等功能于一体的路灯杆出自福建信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日前,信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数字永泰产业园,为产业园的发展增添新动能。

据了解,福建信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现拥有专利20多项,2021年12月还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目前,数字永泰产业园首期项目中的智慧广场、研发楼、中海创南方总部基地等已全面竣工,总计近30万平方米的产业办公楼宇及配套服务设施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还先后引进福建字节跳动、中海创集团、浙江网驿、友通慧科等一批数字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或省级龙头企业243家。

下一阶段,数字永泰产业园将继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园区承载能力,大力推进升级版标准厂房建设以及“园中园”的施工进度。同时,全面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满足园区企业多元化的生产生活需求。(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林璐)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