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二十三期“左海大讲堂”开讲

2022-07-09 07:49:0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晗

8日,第二十三期“左海大讲堂”在聚春园会展酒店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斯雪明教授为福州市280余名市管领导干部作“加快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斯教授运用大量翔实的事例和数据,介绍了区块链与数字经济的发展背景,对国内区块链产业、应用以及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福州实际,提出了推进区块链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报告会的举办对福州市推进区块链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工作具有启示和指导意义,有助于引导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的能力素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新力量。(记者 林晗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