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30件参赛短视频展一线劳动者风采 网上投票截至16日

2022-07-09 07:52:0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和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福州市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竞赛之“全媒体传播运营技能竞赛”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欢迎公众登录抖音搜索官方账号“福州市职工三创中心”,点击“建功十四五—致敬身边的劳动者”观看进入决赛的30个作品,投票截至本月16日。

与一般数字劳动竞赛不同,本次参赛选手都是各级工会的新媒体负责人,参赛作品全部是一线劳动者风采短视频展播。参赛作品的拍摄对象有的是手工匠人,有的是抗疫工作者或园林工人、厨师等。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作品反映新时代普通劳动者积极创造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做到宣传劳动者和开展数字劳动竞赛两不误。

为帮助选手更好地对文本、音频、影像、动画、网页等媒体信息内容进行加工制作,讲好“劳动者故事”,市职工三创中心对选手开展了相关培训。大赛组委会将根据进入决赛的短视频播放量、点赞数、完播率、评论和专家评分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名次,对获表彰的9个作品给予800元至1500元不等奖励。(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