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县2022年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2022-07-06 15:59:02来源:新闽清

今年是闽清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的第四年,在这个七月,为进一步提升闽清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双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7月4日上午,由闽清县总工会、闽清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主办、闽清县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闽清县职工子女暑托班(医务人员子女专班)正式开班啦!

闽清县2022年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据了解,本次暑托班从7月4日到7月29日,共4个星期,惠及35名职工子女。暑托班以基本服务看管为主,同时辅导职工子女暑期作业。课程围绕着“教育”与“托管”相结合的主题,对孩子进行课业辅导,并开设书法、国学经典、党史教育、趣味手工等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寓教于乐,着力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团队协作意识,教育引导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的建设者。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吴建平表示,县总工会将坚持对办班全过程进行指导并加强安全督查,督促承办单位提供安全的场所和必要的设施设备,全面履行参加暑托班活动相关职工子女安全管理职责,确保暑托班项目顺利完成。

闽清县2022年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