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开展人才爱国奋斗教育活动

2022-07-06 08:50: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余少林

5日,长乐区开展人才爱国奋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人才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家国情怀,激发创新创业发展活力。

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20余名长乐区各行业人才代表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展区。

猴屿乡党侨同心馆是长乐区首个人才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昨日,在党侨同心馆举行了“长乐人才爱国奋斗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长乐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为该基地授牌。

下一步,长乐区将持续推进人才爱国奋斗教育基地建设,举办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交流研讨等活动,不断探索新时代人才政治引领的新方法新路径,强化各类人才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长乐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黄超群)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