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长乐:护河爱水 师生家长齐参与

2022-06-21 10:13:3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为增强广大师生、家长和团员青年河湖管护和人居环境保护意识,近日,长乐区教育局、长乐区委乡村振兴(河长)办、团区委联合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金峰中心小学举办“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活动,对学生进行爱河护河教育,同时开展手抄报、文章征集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化身“小小宣传员”,争做“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倡导者、践行者、受益者。

鳌峰小学通过班级钉钉群向家长发放“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倡议书,提高家长对活动意义和重要性的理解,动员家长共同参与护河行动,得到积极响应。

长乐六中组织在校学生成立志愿小队参与清洁实践。学生在校内及学校周边街道全面巡查,进行垃圾清理,捡起河道两岸各类垃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