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06-21 09:23:0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叶诚

朴朴小哥上门送来物品,同时送上温馨的禁毒提示招贴;在生机盎然的校园里,小学生用原创手抄报表达禁毒的决心。2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大力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在台江区禁毒委的安排部署下,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台江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同学们用漫画等形式介绍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

在斗池路的朴朴前置仓,禁毒大队的警官向一线快递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了毒品的识别方法,宣讲禁毒法律法规,并鼓励快递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宣讲后,警官还与朴朴小哥们一起,在快递箱上张贴禁毒宣传海报,让禁毒知识跟随朴朴小哥们跑遍大街小巷。

台江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警官与朴朴小哥们一起张贴禁毒宣传海报。

在台三小,一场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等为主题的禁毒原创手抄报征集活动同步进行。同学们纷纷用漫画等形式介绍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表达了远离毒品、抵制诱惑、防范毒害的信心和决心。

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禁毒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并集合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未来,该活动还将长期坚持。(记者 江海/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