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青年人才交友活动举行

2022-06-26 07:55:2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福州市青年人才交友活动举行宣发仪式上,浪漫的粉色气球起飞。记者 郑帅 摄

25日,一场以“闽江之心 遇见倾心”为主题的福州市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在福州新晋网红地标“闽江之心”甜蜜举办。来自我市各行业的80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开启一段美好旅程。

作为“两江四岸”核心段品质提升改造工程的重头戏,“闽江之心”位于三县洲大桥—闽江大桥之间,总长度约4.1公里,以“城市会客厅·最美水岸”为目标定位,由青年广场、仓前公园、江心公园、滨江步行街等共同组成,是福州展示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分成两个阶段,在台江旅游码头和福州青年会火热上演。

当天下午,青年人才从台江旅游码头乘坐游轮,途经中洲岛、闽江大桥、鳌峰大桥、花海公园……船行江上,人游画中,他们一边欣赏闽江两岸美景,一边进行互动交流,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在福州青年会,随着粉色的气球缓缓升起,“闽江之心 遇见倾心”系列活动宣发仪式正式启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青年男女开展了妙趣横生的微剧本互动游戏。嘉宾以小组为单位,奔赴青年会及青年广场打卡点,大家共同商量、相互配合、完成任务,将打卡照片上传系统,开心地领取超值大礼包,现场洋溢着浪漫的青春气息。

下午的活动很快到了尾声,意犹未尽的青年们纷纷合影留念,大家表示不虚此行。“这是我第一次来‘闽江之心’,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给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让我们在这么美丽的风景中认识了新的朋友,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 来自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洪先生表示。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持续举办“闽江之心 遇见倾心”系列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更好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展示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记者 颜澜萍 实习生 燕晓)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