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之心”2022招商推介大会举行

2022-06-25 00:33:2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宋亦敏

春潮涌动,生机勃发。6月24日,福州江来 潮级世界——福州最美水岸“闽江之心”2022招商推介大会于福州青年会盛大举办,120余位企业家及商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两江四岸”山清水秀、文盛景美瑰丽愿景,展望“闽江之心”核心区的商业前景与美好未来。

“闽江之心”位于三县洲大桥和闽江大桥之间南北两岸,毗邻上下杭、苍霞历史文化街区、烟台山历史风貌区。随着“闽江之心”北岸核心区陆续开放及街区氛围营造的品质提升,这里正渐渐成为福州市民钟爱的网红打卡点。推介会上,主持人详细介绍了“闽江之心”的总体规划及项目概况,并推出“繁华·夜生活”“休闲·漫生活”“潮流·新生活”三条潮玩商业漫步街区及江心公园,对外全面招商。

据悉,三条漫步街区,侧重点各有不同。“繁华·夜生活”街区主营高端餐饮,风情酒吧;“休闲·漫生活”主营水吧、特色集市、花艺文创等业态;“潮流·新生活”则聚焦主题咖啡、买手集合店、非遗文创等商铺;江心公园将以“烟山鹊桥,江心比心”为主题,打造国内首家爱情主题公园,引入婚恋相关文创业态,年度活动冠名权也同步开展拍卖推介。

“市委、市政府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加快提升‘闽江之心’核心区功能品质,助力打造国际消费型城市。”“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闽江之心”的招商,将助力打造福州城市新地标、商业新高地、市民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17家国内外优质品牌商家正式落户“闽江之心”商业漫步街区,现已开业11家,另有200余家商户正在洽谈对接中。

“这里环境优美,人流量也很大,非常适合我们的项目落地生长。”大会现场,董小姐原素美学馆负责人董燕平表示,今年4月,她将店铺从元洪城搬到了福泰华庭1号楼,开业两个月,老顾客关照不减,新顾客纷至沓来,“闽江之心,潜力无穷!”

招商大会现场还进行了“闽江之心”品牌战略合作暨商户入驻签约仪式。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组委会、唯美客等纷纷现场签约。(记者 阮冠达 实习生 宋亦敏)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