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共创文明典范城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2-06-25 09:14:4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记者24日从团市委获悉,近日团市委在全市开展了“青春共创文明典范城”活动,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各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社区,围绕理论宣讲、闽都文化传承、清洁家园、垃圾分类、助老帮扶等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鼓楼,青年志愿者在郊野公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在台江和马尾,红领巾志愿者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潮江楼、船政博物馆和罗星塔公园等景区为游客提供志愿讲解;在长乐,青年志愿者深入西关社区的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在福清,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河小禹”志愿者,走进石竹街道真丰村开展巡河护水、环境清洁行动,并开展留守困境儿童慰问帮扶。

团市委表示,暑期到来,他们要组织更多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青春共创文明典范城”行动,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