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开赛

2022-06-13 08:54: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欣童

12日,福建省第二届残疾人乒乓球友谊比赛在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来自福州、宁德、平潭的3支残疾人乒乓球队的22名选手展开个人赛、团体赛的角逐。

省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开赛个人赛开打。通讯员 李光泽 摄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个人赛中,4个小组同时开打。场上,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左挡右推,上杀下削;场下,欢呼声、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赛事由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宁德市肢残人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博爱志愿服务中心共同发起主办,赛事采取循环赛、淘汰赛交叉的方式,最后决出名次。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福州高新区商务局和福建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共同为本次赛事提供全程贴心的志愿服务。从指引运动员签到入场,到帮助行动不便的参赛选手推送轮椅、担任裁判、捡球、协助计分、送水扫地等,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有力地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李光泽)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