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县第二届“禁毒杯”篮球联赛开赛

2022-06-17 17:38:56来源:闽清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晚,由闽清县禁毒委员会主办,闽清县公安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喜迎二十大”闽清县第二届“禁毒杯”篮球联赛在闽清县体育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闽清县第二届“禁毒杯”篮球联赛开赛

此次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公安、检法系统、教育系统、商务系统、金融系统、总医院、供电公司和交通系统,共八支约120人。

闽清县第二届“禁毒杯”篮球联赛开赛

在公安代表队对阵供电公司代表队的揭幕战比赛中,运动员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引起观众阵阵欢呼声。他们赛场上抛洒拼搏汗水,在奔跑中演绎速度激情,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公安代表队以68:55的分数取得首场比赛胜利。

据了解,此次联赛将持续到6月24日,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还有啦啦队舞蹈表演和观众球迷互动环节,并有精美小礼品赠送。感兴趣就来观看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