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6个集体、17人获评“榕城最美禁毒人”

2022-06-14 19:13: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颜学辉 通讯员 榕公宣供图)6月14日,由福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举办的首届“榕城最美禁毒人”荣誉发布仪式举行,福州市6个集体和17名个人被推选为首届“榕城最美禁毒人”。

福州6个集体、17人获评“榕城最美禁毒人”

首届“榕城最美禁毒人”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18日启动以来,全市各县(市)区、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经评定,包括福州市应急管理局等6个集体和市检察院重大犯罪刑事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吴媛贞等17名个人被推选为首届“榕城最美禁毒人”。

本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今年也是福州市成功获评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一周年。据了解,目前全市共落地禁毒教育基地15个、禁毒品牌社区19个和禁毒宣教室374个,市域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