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举办安全演练活动

2022-06-17 07:55:5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举办安全演练活动安全演练现场。

6月是全国第21个生产安全月,16日,在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现场,建设方福建建工集团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演练活动。

现场进行了救援被基坑塌方掩埋的工人的实况演练,各部门紧急配合,活动通过现场直播,向福建建工集团全体员工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福建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群指出,安全是生命的基石,是发展的保障,集团上下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学习,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各单位要多渠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安全检查,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着力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包括“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第一责任人”安全宣誓、基坑坍塌应急救援演练、安全员“师带徒”毕业仪式、应急救援队伍授牌仪式等。(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方昕 李祺恺 文/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