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领导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2022-06-16 09:04:28来源:福建日报

6月15日,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李德金到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高考评卷点,检查指导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李德金深入各评卷组,详细了解高考评卷流程、网上评卷系统及评卷现场工作情况。李德金指出,评卷工作是高考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高考公平公正,事关科学选拔人才,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今年高考评卷的各项工作,确保评卷公平公正、安全科学、准确无误。要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评卷标准和工作纪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提供优质后勤保障,让评卷教师安心、安全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评卷任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