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城管联合日溪乡拆危墙除隐患

2022-06-16 09:32:3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15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与日溪乡政府联合组织力量,对日溪一处主干道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围墙进行保护性拆除。

晋安城管联合日溪乡拆危墙除隐患已经风化的危墙被拆除。日溪乡供图

据了解,这堵墙位于一座老房子旁,由于年限已久,已经风化,加上近期强降雨天气,具有一定安全隐患,于是有关部门将其拆除。

近期,日溪乡坚持房屋安全整治与防暴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对已排查出的危房,及时加固排危、及时疏散撤离群众并及时转移安置;对开裂围墙、老旧房屋、山墙,一律警戒或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房屋安全隐患“回头看”工作,该局积极联合属地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毛小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