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交警继续为高考生排忧解难

2022-06-09 09:34:5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你们追逐梦想 我们保驾护航

福州交警继续为高考生排忧解难

8日是高考第二天,下午是英语考试时间,为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福州交警在考点周边摆放禁止鸣笛标志,并继续在雨中坚守,积极排忧解难,全力为考生护航。

“警察叔叔,能不能把我们送去金山中学?”昨日上午,福州外国语学校附近,3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向巡逻的交警铁骑求助称,他们的网约车迟迟未到,担心考试迟到。民警立即安排学生一一坐上摩托车迅速出发,考虑到雨天路滑,行程较远,为安全起见,交警立即协调附近一辆路过的私家车,并让四名铁骑一路护送考生前往金山中学考点。

8日上午,在晋安区世欧王庄附近,一考生正赶往福州三中考点参加考试,因雨天路面拥堵,便紧急求助交警铁骑。铁骑立即载上考生,仅用时17分钟将该考生送到福州三中,帮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朱博青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