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检察官联络室”进驻市企联

2022-06-09 08:00:2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8日,市检察院在市企联设立的“检察官联络室”揭牌。市检察院此举着眼“三提三效”,加强与市企联和企业界的沟通交流,以更好地推动解决企业涉法诉求,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当天,福州市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首场法治宣讲活动在市企联举行,宣讲团成员、福清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陈琳结合法律理论和相关案例,生动阐释建筑施工领域的法律问题。融旗建设、鸿生材料、宏盛建设等企业负责人聆听宣讲,并就企业涉法问题与市检察院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检察官耐心解答各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

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检察院将以“检察官联络室”挂牌为契机,实施关口前移,更好地走进企业,倾听心声,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