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软件园企业职工游园迎端午

2022-06-03 08:33:0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池远

又到粽味飘香时,福州软件园2日组织开展“聚福山·共逐梦”系列“暖暖数谷情”——“福园端午情·欢乐放‘粽’行”企业职工迎端午游园活动。

福州软件园企业职工游园迎端午园区代表参与包粽子比赛。记者 池远 摄

随着活动拉开帷幕,园区各企业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除了“急救先锋 急救大比拼”“粽情端午 包粽子”“龙行四海 龙舟制作”“香气四溢 香囊制作”等竞赛环节,活动还设置了急救AED知识讲座。

福州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园区对广大企业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和爱护。去年以来,福州软件园工会、团工委等群团组织围绕“聚福山·共逐梦”主题,先后推出“缘梦软件园”青年交友活动、“暖暖数谷情”职工服务活动等一系列关心关爱活动,服务企业员工和人才的水平不断提升,园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通讯员 项涛 记者 莫思予)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