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六一”进校园 安全用电教育从小抓起

2022-06-01 09:26:2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六一节前夕,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劳模和青年优秀人才,前往连江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绿色赋能·劳模青优进校园”安全用电小课堂活动,宣传安全用电、绿色文明用电意识。

“六一”进校园 安全用电教育从小抓起

课堂上,劳模和青年优秀人才将专业知识与日常生活相结合,从什么是电、电的危害、电的用处、如何安全用电、浪费电的现象、如何节约用电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教学课,并分发了《小学生用电安全提示卡》和绿色用电手册,鼓励同学们养成节约用电的好习惯,树立绿色用电理念。

该活动是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等活动,为更多少年儿童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营造一个“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社会氛围,推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记者 林铭 通讯员 林珊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