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运会群众组象棋比赛在厦开赛

2022-07-28 10:43:46来源:福建日报

27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组象棋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总决赛在厦门拉开帷幕,将持续至29日。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福建省象棋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宁德、漳州、南平、泉州、三明、福州、厦门、莆田、龙岩的9支代表队参与。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进行7轮竞赛轮数,将角逐出团体前九名和男女个人组前九名。

赛事主办方表示,厦门常年举办多场国际体育赛事,象棋运动开展广泛,拥有象棋全国甲级联赛俱乐部,具有浓厚的运动氛围和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作为培育象棋力量的重要举措,为象棋爱好者搭建赛事平台,希望棋手们用精彩的对弈为省运会及全民健身运动会增光添彩。(记者 林泽贵 实习生 李灵慧)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