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两项篮球联赛报名启动 将于8月中旬举办

2022-07-26 11:13:2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25日记者获悉,为了在全市范围内发现和培养优秀篮球后备人才,福州将于8月中旬举办2022年福州市小篮球联赛、2022年福州市三人篮球联赛。

据悉,这两项赛事均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福州日报社、福州市篮球协会承办,拟定在晋安区新店镇i33城市广场举行,由本象家居独家冠名。

2022年福州市小篮球联赛将设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共五个组别,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社会篮球俱乐部、基层学校或业余体校均可进行报名。

2022年福州市三人篮球联赛设男子青少年组(17岁以下)、男子公开组(18岁至45岁)及女子组(不设年龄分组,1977年1月1日后出生),参赛者均可自由组队。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名次。本次比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有机会代表福州市参加三人篮球省级决赛。

目前,福州市小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联赛报名已开启,报名方式:郑先生(福州市三人篮球联赛)18650487669、林先生(福州市小篮球联赛)15980699733。(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