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领导检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

2022-07-22 08:23:04来源:福建日报

省领导检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

21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一线督导检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省直有关部门和福州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罗东川一行实地察看了会展中心安检通道、峰会主会场和分会场、安保指挥部,听取展馆布置、交通疏导、安全检查、信访接待及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工作介绍,现场指导推进安保维稳工作。检查中,罗东川还专程看望安保指挥部工作专班和安保人员,向坚守一线的政法干警及群防群治力量表示慰问。

罗东川指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连续四届成功举办,成为福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省“一盘棋”思想,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紧细实把各项安保维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加强数字化、智能化政法成果在安保维稳工作中的实战应用,突出立体防控、智能防控、综合防控、专项防控,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坚持一切工作从零开始、每项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峰会及配套活动绝对安全。要进一步优化勤务部署,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安保维稳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往来、生产生活的影响,以保障峰会成功举办、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