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7月8日起至8月31日 福建游客游宁夏可享景区门票半价

2022-07-11 11:23:40来源:海峡导报

今年是闽宁帮扶协作26周年。7月10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宁夏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产品路演宣传推广活动在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举办。

记者了解到,宁夏推出针对福建省游客的惠民政策,2022年7月8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对持福建省籍身份证者,享受宁夏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并新增文旅惠民消费券500万元,线上领券时间为2022年7月6日-2022年9月30日。

据介绍,消费券主要有旅行社线路消费券和居民自由行消费券两种类型。旅行社线路消费券,即在旅行社报名参加宁夏线路游的用户,每满1000元立减200元,优惠总额1000元封顶,单用户活动期间限享一次。居民自由行消费券共5种活动形式,单用户活动期间每种票券可各获取一张。7月6日起,福建省游客下载云闪付即可参与活动。(记者 李方芳)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