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利升级!福州再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2022-07-11 07:59:2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马丽清

福利升级!福州再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最高可享满减100元的五折优惠

10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总价值超千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将分别于7月12日12时、21日12时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线开抢。本月派发的文旅消费券包括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其中,文旅消费现金券拟发放600万元,市民最高可享满减100元的五折优惠。

据悉,“有福之州·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于5月18日启动。从5月18日至7月31日,福州市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文旅消费促销活动,满足市民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

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和6月,福州市已连续发放了三期文旅消费券,最快的上线3秒即被抢完。在多重优惠加持下,全市文旅市场迎来火热态势。为优化文旅消费体验,福州市持续丰富消费券使用场景,除历史文化街区、景区外,书店、影院、咖啡厅等文化娱乐场所,酒店、餐饮店等,只要符合条件均被纳入使用范围,让广大市民、游客真正实现一券在手“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满足。

在此基础上,福州市持续升级文旅福利,邀您暑期“惠”游福州。7月派发的文旅消费券包括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文旅消费现金券总价值增加至600万元,同时还加大了优惠力度,除“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的三种面值外,新增了“满200元减100元”现金券。

“这相当于最高打了五折,也就是说,市民最高可享满减100元的优惠,而且文旅消费现金券还能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

本次的文旅消费券主要用于支持在旅行社、景区(景点)、历史文化街区、公园、酒店、民宿、餐饮、文化消费场所(电影院、书店、文创商店、文艺演出场所、娱乐消费场所)等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的线下消费。

活动期间,四类文旅消费现金券同一用户可各领取1张。也就是说,手速快的市民有望一次性抢到4张券。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过期作废。

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期间,市文旅局还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组织全市文旅消费场所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发放优惠券、让利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热情。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市民天天都能享优惠。

□相关链接

文旅消费券这样领

步骤一:打开“银联云闪付APP”,点击进入“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

步骤二:在页面上点击领取文旅消费现金券或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步骤三:在“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上,点击进入“活动可用商家”页面,查看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商户名单。

步骤四:领券成功后,用户到店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立享优惠。四类文旅消费现金券不能叠加使用。(记者 马丽清

福利升级!福州再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进入页面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