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全部阴性!

2022-07-08 10:22:05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14号)

2022年7月6日,实验区防控办接到福州市疾控中心关于福州市马尾区疾控中心发现一份10混1标本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协查通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专业人员连夜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转运管控、核酸采样以及涉疫环境消毒等工作,各项调查处置工作均已在第一时间完成。

经查,该阳性人员于7月6日10:02从福州市马尾区自驾前往平潭,15:30离开,期间活动轨迹清晰。实验区立即对涉及的场所和人员进行调查处置,截至目前共排查密切接触者39人、次密接24人,以上人员均已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健康管理措施,涉疫环境已落实消毒。截至7月8日,上述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8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