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发布

福建启动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2-05-25 14:32:0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朱丽萍/文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25日,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2022年福建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爱肤日”活动在福州市举办。现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对消费者点名的化妆品进行快速检测,并当场公布结果。

福建启动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2年福建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1日,主题是“安全用妆,携手‘童’行”。

活动期间,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以儿童化妆品科普为主线(包括加强《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及其相关配套措施宣贯、加强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知识宣传等),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国家局省局联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形式,组织开展“儿童化妆品”主题公益培训,举办实验室开放活动、化妆品生产企业开放活动、儿童化妆品科普大讲堂活动,以及制作原创科普文章等,提高全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