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长乐:全力保障护航高考

2022-06-08 11:26:26来源:央广网

2022年全国高考于6月7日拉开帷幕,6日下午,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长乐二中考点,考生陆续来到考点熟悉环境,从容应对考试。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准备工作,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周密组织、协同配合、分类施策,精心做好考前道路安全、校园安保等各项准备,全力保障护航高考安全,助力考生收获成长、冲刺梦想。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193万人,再创历史新高。(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谢贵明)

福建长乐:全力保障护航高考6日下午,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长乐二中考点,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民警做好考前安保巡查、道路安全引导工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福建长乐:全力保障护航高考民警在高考考点进行考前安保巡查(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福建长乐:全力保障护航高考民警和学校协调开展高考保障工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福建长乐:全力保障护航高考民警检查高考考点消防设备,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福建长乐:全力保障护航高考民警做好考点安保巡查、道路安全引导工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福建长乐:全力保障护航高考民警做好考点安保巡查、道路安全引导工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