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青年爱研习”讲师团广泛开展宣讲

2022-06-08 07:58: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近日,市“青年爱研习”讲师团“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等活动30余场,覆盖4000余人次。

讲师团来到闽江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鼓楼区东大社区、闽清县城关小学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爱研习”讲师团由福州市新思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有关人员、《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部分受访者、专家教授、基层先进青年等30名青年代表组成。年内,团市委将组织该讲师团在全市开展宣讲活动100场。(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