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慰问一线“天使” 助力抗疫有我

2022-03-22 18:01:12来源:福州新闻网

  疫情挡不住温情,各界守望相助。在这个春天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的阴霾中,3月20日下午,一组特殊的运输车队先后来到福州鼓楼区东大社区、国光社区和仓山区潘厝社区的核酸采集点,一批企业员工和摄影专业人士、爱好者走下车,慰问现场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并捐赠健康产品,为一线抗疫人员献上了一份浓浓的爱心。

慰问一线“天使”  助力抗疫有我

  参与活动的爱心团队慰问了奋战在各社区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大批刺力王刺梨有机原汁及果汁饮品。刺梨原产贵州,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500倍,被称为“天然维生素C之王”,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很有帮助。活动发起者说,此次福州遭遇疫情突袭,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我们为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到不了一线帮忙,也想着出一份力,为他们的健康加油。“助力福州打赢抗疫阻击战,让我们众志成城!”

慰问一线“天使”  助力抗疫有我

  本次活动是由福建刺力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福州刺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摄影网福州俱乐部等发起的。

慰问一线“天使”  助力抗疫有我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