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启动全国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

2022-03-14 10:07:54来源:中国妇女报

近日,福建省妇联在福州市三坊七巷社区启动“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暨全国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并在福建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同步开展,推进全省巾帼宣讲员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

福州市各县(市)区妇联、高新区妇工委也在当天同步组织各级三八红旗手、优秀妇联执委、各行各业优秀妇女等巾帼宣讲员开展“四进”宣讲活动,在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大学习”热潮。

据介绍,“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暨全国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是福建省妇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基层、融入全程的有效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妇女之家”“妇女微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因地制宜把宣传教育开展到群众身边、深入妇女人心,引领全省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更好地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福州)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