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本网活动

上新了!掌上福州客户端新版上线试运行

2021-10-28 11:29:46来源: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掌上福州客户端4.0版本上线试运行啦!大家快来下载更新吧!新版客户端上线试运行后,旧版客户端将逐步停止更新,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版本升级,初心不变。欢迎广大用户下载安装新版客户端。感谢您长期的关心、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服务!

  “掌上福州”是福州日报社旗下新闻客户端。为进一步适应新的传播环境,完善客户端的功能体验,新版客户端于2021年10月28日全新改版升级并上线试运行。

  新版客户端以“新闻+政务+服务”为指导思想,聚合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和福州新闻网新闻优质内容,设置新闻、直播、视听、互动四大主要特色专区,强化新闻发布、问政互动、便民服务等功能,设置聚焦、政情、区县、福建、天下、专题等频道。特设的“福号”板块也全新升级,建设了独立的自媒体管理平台,重点打造市县联动全新内容生态。

  “掌上福州”新版客户端将打造集权威资讯发布阵地、问政互动协同枢纽、办事服务聚合窗口于一体的新型全媒平台,更好地宣传福州、推介福州。

  新版掌上福州客户端下载安装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版掌上福州客户端;

上新了!掌上福州客户端新版上线试运行

  2.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苹果Appstore、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等应用商店搜索“掌上福州”下载新版客户端。

上新了!掌上福州客户端新版上线试运行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