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2021-05-25 09:04:45  来源:今日晋安

  5月24日下午,晋安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主持结业式。

晋安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晋安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林涛指出——

  本次研讨班内容丰富、成果丰硕。通过学习研讨,全区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内容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决心,增进了知识本领,增强了干事动力,对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的目的。各单位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对此次研讨的成果进行再学习、再总结,确保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入心入脑,切实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思维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实践应用中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

  林涛强调——

  要明确晋安在新发展阶段的定位,找准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方向,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突破发展的瓶颈和限制,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建设等各项工作,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排头兵。

  要对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坚定信心决心,提前谋划、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继续实现争先进位,用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要持之以恒坚持学习,不断改造自我、提升自我,切实把学习成果内化为自身的素质能力,转化为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晋安区加快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发改局、区建设局、岳峰镇、区教育局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