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总工会领导劳动节前走访慰问劳模和职工

2021-04-30 23:4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走访慰问劳模和职工,向全市广大劳动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市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洋中分部,向正在忙碌的快递小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礼物。陈晔说,快递小哥是勤劳的小蜜蜂,是辛勤的劳动者,你们把辛苦留给自己,把便利留给市民,你们的劳动是光荣的。企业要多关心快递小哥,工会也要当好贴心“娘家人”。

  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还来到全国劳模詹宝珠家中,向接近百岁高龄的老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她健康长寿。詹宝珠是原福州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1960年获评全国劳模。她是福州地区首位分管护理工作的副院长,革新了多项护理技术,为提高福州地区护理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陈晔与詹宝珠亲切拉家常,关心询问她的身体健康情况,要求各级工会更加关心老劳模,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