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1-02-21 07:2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全会、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措施汇报暨重点工作推进交流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检视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省委巡视、市委巡察问题整改,持续纠治四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要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政协工作,持续强化“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的“省会排头兵”意识,扎实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融入到市政协实际工作中,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汇聚干事创业、团结向上的强大正能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王绍知、郑章干、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锋、罗蜀榕、林澄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