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开幕

2020-12-28 23:1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8日上午,福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开幕,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代表23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晔指出,全市各级青联要充分发挥广泛凝聚人心、汇聚青年力量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压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陈晔要求,广大青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理想信念坚定的表率;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基层实践中进一步积累经验、增长本领,茁壮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闯劲和魄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热潮,用实际行动展示青春作为;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弘扬文明新风,用青春之力助推民生幸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和改进对青联组织的领导,支持青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福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和制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