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4-17 23:2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作出批示,对全市工会过去一年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传达了批示精神并讲话。

  陈晔就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好“战疫情·促发展·当好主力军”系列劳动竞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力求精细精准服务,在决战脱贫攻坚、健全职工服务体系、强化企业复工复产和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改革创新,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