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疫情汇总

福建泉州:6例确诊病例工作地和感染地均为莆田市

2021-09-13 11:46:52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9月13日,泉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截至9月12日24时全市6例确诊病例和1例莆田确诊病例关联病例的情况,相关通报如下:

9月11日,我市收到多份由莆田市疾控中心发来的协助追踪核查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者的函,我市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组织调查处置,并同步开展泉港区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9月12日24时,我市确认确诊病例6例,工作地和感染地均为莆田市,现住址在与高风险区枫亭镇相邻界山镇的村里;同时发现1例莆田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

病例1:女,51岁,仙游县枫亭镇某鞋厂员工,9月11日接到莆田阳性者协查函后,我市进行核酸采样、核查,检测结果呈阳性。

病例2:女,30岁,仙游县枫亭镇某鞋厂员工,9月11接到日接莆田阳性者协查函后,我市进行核酸采样、核查,检测结果呈阳性。

病例3:女,37岁,仙游县枫亭镇某鞋厂员工,9月11日接到莆田阳性者协查函后,我市进行核酸采样、核查,检测结果呈阳性。

病例4:女,49岁,仙游县枫亭镇某鞋厂员工,9月11日接到莆田阳性者协查函后,我市进行核酸采样、核查,检测结果呈阳性。

病例5:男,43岁,装修工人,近14天每天前往仙游县高风险区枫亭镇山头下周村。9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病例6:女,32岁,仙游县高风险区枫亭镇某公司职工,9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病例7:男,10岁,界山小学学生,系莆田市报告确诊病例王某霞的儿子。9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