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 要闻报道

通过省级验收!福州新区再添5万吨级码头

2021-04-12 17:41:02来源:福州新区微信

  好消息!福州新区新增一个5万吨级通用码头。

  日前,福建省商务厅(口岸办)组织驻闽口岸查验单位,对福州港口岸松下港区元洪作业区4#泊位对外开放进行省级验收。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元洪作业区4#泊位通过省级验收。

通过省级验收!福州新区再添5万吨级码头

  福州港松下港区元洪作业区4#泊位总投资超1.5亿元,规划为5万吨级通用码头,对外开放后主要服务于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建设和发展。

  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所在的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是中国-印尼“两国双园”的主体园区。

通过省级验收!福州新区再添5万吨级码头

  元洪作业区4#泊位的开放,将进一步打通园区大宗食品食材进出口供应链物流枢纽通道,对推动“两国双园”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源:综合福建商务、东南快报等)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