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0-11-03 22:05: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邹家骅

福州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邹家骅/摄)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福州随即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势头仍在持续,境内疫情反弹风险仍未消除,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围绕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对照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及时巩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力量,优化完善工作机制,熟练掌握工作流程,通过演练进一步理顺运行机制、把握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新冠病毒检测,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和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引导市民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要继续做好跟踪督查和“回头看”工作,及时发现漏洞,立整立改。要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疫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做到有备无患、供应充足。

  市领导阮孝应、杭东、李春、林中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