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调研

2020-10-19 22:2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邹家骅/摄)19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闽侯县、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赴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系统推进大学新校区整治提升各项工作,加快打造宜学宜业宜居宜游的一流大学城。

市领导赴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调研

  尤猛军一行先后来到橘园洲大桥及互通沿线景观整治提升项目、沙堤市民公园项目、溪源宫路、学府路“白改黑”工程、福州大学下穿通道项目、旗山大道景观提升工程项目以及福州轮船滨水公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景观提升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对整治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尤猛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第一批整治提升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建设好大学新校区,是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是建设城市窗口、人才基地、促进城市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新校区的建设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抓好第二批大学城面貌改善和品质提升各项工作。要各负其责,对照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具体细致、扎实推进,一项一项落实,一项一项做好。要进一步加强校地、部门协同联动,用好用活经营运作、跟踪督查手段,强化校地共建共治共享,推动大学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阮孝应、杨新坚、李春、林中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