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军地共学《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2020-08-25 23:55: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会同部分市直机关单位,赴海军驻榕某部开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宣讲活动,把理论宣讲活动和赠阅重要政治读物有效结合,更好满足部队官兵理论学习需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军营。

  现场,活动团队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习近平在福州》《中国制度面对面》《民法典》等读物,还开展了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进军营活动。由律师、气象专家、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专业人员等组成的服务团队,围绕退役安置就业政策、司法宣传、气象预报进军营、不动产登记、义务献血等内容,为官兵答疑解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周阳说:“这次活动,我们主要围绕士兵退出现役以后,如何快速走上就业创业之路进行宣传。”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蓉晖说:“这场宣讲活动是福州市开展赴基层‘送读物+送宣讲’活动项目之一,也是重点读物‘七进’(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工作之一。”

军地共学《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