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与长乐区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2020-07-04 23:1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为进一步发挥市区优质校的带动作用和辐射效益,提升滨海新城学校办学水平,4日上午,鼓楼区政府与长乐区政府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副市长李春出席。鼓楼区政府、长乐区政府主要领导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据了解,本次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明确,福建省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滨海校区与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采用教育教学联盟的模式进行合作办学,并在福建省长乐师范附属小学滨海校区加挂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滨海协作校校牌。

  根据滨海协作校的实际办学情况,协作双方每年将互派数量相当的行政、教师挂职交流学习。此外,协作双方还将通过教学研究、学术讲座、课题合作、网络研训等方式,在教学科研、课程实施、学校管理、校本教研、师资培训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