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部署企业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02 00:2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郑帅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郑帅/摄)2月1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部署企业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如何应对复工大潮的到来进行专项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持续强化。

​福州召开部署企业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福州召开部署企业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尤猛军指出,当前福州疫情防控面临企业即将复工、疫情传播重点区域发生变化等新趋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采取新的更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盯紧重点关注的五类人员,确保查得出、管得起、控得住。要针对即将大量涌入的重点疫区返岗复工人员,制定专门预案,仔细排查、强化管控。要把好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国省道等交通关口,仔细排查入榕人员。要落实属地责任,确保部署到位、摸排到位、监管到位。要明确用人单位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对返岗人员逐一进行健康登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新一轮疫情扩散。

  市领导林飞、杭东、杨新坚、李春、林中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