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

2019-12-31 20:2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31日下午,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尤猛军通报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张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

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气氛热烈,鄢萍、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锋、罗蜀榕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赞成市委、市政府对明年工作的考虑和安排,并就如何加快建设“三个福州”,促进5G产业、冰雪运动、夜间经济、通航产业、新经济发展,推进滨海新城建设,抓好乡村振兴,促进榕台融合发展,打造“海丝”城市文化品牌,提升省会治理效能等,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

  王宁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同心奋斗、同向发力,坚持抓项目促跨越,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办好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活动,全力推进“三个福州”建设、城市治理现代化、营商环境优化、民营经济发展和新城建设、老城提升、乡村振兴等,不断开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

  王宁表示,市委将继续加强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大力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努力为大家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拓展新空间、搭建新舞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