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淮安市政府考察团来榕考察

2019-11-07 23:08: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郑帅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文 郑帅/摄)7日,由江苏省淮安市市长蔡丽新率领的淮安市政府考察团来榕考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市长尤猛军、副市长杭东陪同考察。

淮安市政府考察团来榕考察

  淮安市考察团一行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马尾区块,先后实地察看了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等地,详细了解各类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蔡丽新表示,近年来,福州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在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创新体制机制、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创造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和经验,值得淮安市学习借鉴。

  尤猛军对淮安市考察团一行来榕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福州市正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想方设法创新突破,打造福州自贸片区的特色亮点。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在推进自贸区协同创新、加强产业优势互补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