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忘初心 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尤猛军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2 00:4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来到市财政局,以“不忘初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为题,为市财政局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出席。

  尤猛军首先与大家一起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以来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得到人民衷心拥护和支持,才能保持不断前进的勇气和动力,我们的事业才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围绕我市践行初心使命的探索和实践,尤猛军回顾了一段时间以来市委、市政府在推进城市建设、经济发展过程中,围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所开展的黑臭水体治理、城区内涝治理、加快地铁建设、缓解城区拥堵、打造公共休闲空间、城区绿化、连片旧屋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民生补短板等一系列工作。他指出,这些努力和实践,目的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盯紧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力求谋划一件,干成一件,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的生活。

  尤猛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当好省会城市排头兵意识,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在敢于担当作为中、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在狠抓落实中努力践行为民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以更好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尤猛军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