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福州高新区:迎难而上啃骨头 勠力同心挑大梁

2019-10-28 10:56:4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把项目攻坚全面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服务企业、发展民生上找差距、抓落实,在拔钉子、割尾巴中解难题、化积案,奋力推进第五轮“集中交地月”行动。

  今年以来,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三个年”“三个福州”行动,全力推动产业大发展大提升,对高新区发展更是寄予厚望。因此,福州高新区奋力推进第五轮“集中交地月”行动,以强有力的举措攻坚破难,狠抓71个项目落实,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最好表现,也是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具体实践。

  当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火热进行,我们要把项目攻坚全面融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在服务企业、发展民生上找差距、抓落实,在拔钉子、割尾巴中解难题、化积案。特别是村级党组织,要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村级组织带头人、一线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当好“标杆”,树好“旗帜”,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体现我们的忠诚和担当。

  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善钻勤钻、扭住关键、咬定青山、保持力度,以实干家的态度,以愚公移山的作风,以真干、实干、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攻坚项目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征迁任务。

  我们要发扬啃骨头精神。坚定“不清零不撤兵,不扫尾不松劲”“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撒手”的决心信心,善于找到问题症结,顶住压力,精准发力,担当碰硬,敢打敢拼,全力攻克遗留已久的问题,坚决啃下“硬骨头”,彻底解决“拦路虎”。

  我们要发扬挑大梁精神。用舍我其谁的姿态,勇于挑战急、难、重、大攻坚任务,努力成为骨干标兵。但这不意味着强调“英雄主义”、单打独斗,更重要的还是讲“组团作战”、协作联动,不断提高工作合力,做到个个都是尖刀兵、队队都是模范团、人人争先创优。

  “百舸争流、不进则退”,福州高新区全区上下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昂扬的激情、斗志和干劲,坚决打赢第五轮“集中交地月”攻坚战,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

  ——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许舜举日前在福州高新区第五轮“集中交地月”动员部署会上说

福州高新区:迎难而上啃骨头 勠力同心挑大梁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