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小街巷整治等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9-21 21:41: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小街巷整治等工作现场推进会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1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五城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区现场观摩,并召开现场会,协调推进城区零星旧屋区改造以及边角地绿化提升、拆墙透绿、小街巷整治、缆线下地等四项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鼓楼区金泉路、晋安区桂香街、仓山区建新大道浦上大道口幸福园和台江区白马桥道。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汇报、找不足,互相交流,探讨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理念、措施办法。

  尤猛军指出,各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紧密配合、狠抓落实,四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他强调,四项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是提升城市宜居品质的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全力以赴把四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个个是精品、处处成景观”的要求,打造精品工程;要问计于民,增强项目实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一鼓作气,按计划落实项目清单,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许南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