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八一”军政座谈会

2019-07-30 21:5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覃作权)在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福州市召开“八一”军政座谈会,福州市领导与驻榕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共促军民融合发展。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会上讲话,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出席。驻榕部队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榕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烈军属致以崇高敬意。他说,驻榕部队官兵大力支持福州发展建设,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为福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福州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当前,福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三个福州”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衷心希望驻榕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发展,与我们一道携手共建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

  王宁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双拥模范城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要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共同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福州将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竭力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

  驻榕部队领导感谢福州市长期以来给予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表示将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继续全力支持、积极参与福州建设,努力为福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